close

Gossip Girl裡的小珍妮,說真的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戲裡Jenny的個性,不過到了第二季Jenny的造型大轉變,完全就是我喜歡的style

我覺得編劇和造型師真的很用心,S1的時候Jenny只是一心想要融入這個上流社會,於是他的穿搭非常基本,就是學院風+跟從著B那票女生的風格(長大衣+頭巾或髮箍),而沒有自己獨特的個人風格,到了S2,因為她脫離了學校,努力想爭取成為一個服裝設計師,於是她也找到了自己的風格-搖滾+一點點龐克,很有個性的穿著

先來看看第一季的 Jenny Humphrey
金色波浪的中長髮和清秀乾淨的妝
21042pcn-gossip38-jenny-taylor-momsen-gossip-girl-stacey-lapidus-headband.jpg
髮箍:Stacey Lapidus
包包:Foley & Corinna

jenny1.jpeg.jpg

如果你喜歡S1裡的Jenny造型....
這是她的單品內容:
Google 搜尋 http___www.polyvore.com_cgi_img-set?.out=jpg&id=4tBHbbcG3RGsnQ2VylZqow&size=l 圖片的結果.jpg 

 

Google 搜尋 http___www.polyvore.com_cgi_img-set?.out=jpg&id=4tBHbbcG3RGsnQ2VylZqow&size=l 圖片的結果-1.jpg


再來就是我喜愛的 NEW Jenny Humphrey!!

天啊!我太喜歡這個造型了,從髮型到眼妝,簡單的長版背心Tee+搖滾龐克的手環
Shit!叫我怎麼不喜愛~即使我這麼不喜歡J~
taylormomsen1.jpg

 

S2裡jenny的造型我實在沒有不喜歡的~
S2裡面little Jenny減了一個簡短及肩風格的直髮與劉海

Jenny-Gossip-Girl_l.jpg
外套是Jamison Rollins的,398美金 這裡

基本上S2裡Jenny的造型就是...
格子!格子!還是格子!好~我知道現在正在流行格子....但也不用這麼多格子....

Google 搜尋 http___i191.photobucket.com_albums_z125_trixnet_graphics_gossipgirl_the-nate-jenny-kiss-gossip-girl.png 圖片的結果.jpg

長板紅色格子洋裝是D&G的(D&G DOLCE & GABBANA Plaid Shirt Dress),鞋子是Nine-West Cuzza
hunda568.jpg

【相冊】Creator_Designer_ D&G Item_ Dress Description_ Shoes_ Nine West Cuzza boots_海報時尚網.jpg

 

Nine-West Cuzza,要價109.99美金!

 Nine-West-Shoes-Boots-Cuzza_DD7D36D6.jpg 

PG.NWCUZZA.BLKBKLE.PE.jpg

 

jenny-new-look.jpg

24791pcn-momsen03-taylor-momsen-rocker-hair1.jpg

gossip-girl-jenny-dfdd.jpg 

 

這張是怎麼回事....
5Q6312c240-6.jpg

 


 灰色及黑色也是不斷出現在Jenny的造型中,深灰配淺灰或著黑色配灰色~
jenny-humphrey-dark-colors.jpg

還有這件皮外套.....
little Jenny  

 

螢光粉紅!是的!就是我頭髮上的螢光粉紅~XD
可能是因為龐克搖滾的元素之一,也可能是因為New Jenny的造型大多以黑色灰色為主,不像S1中穿著比較豐富飽和的顏色(S1裡Jenny最主要都以黃色和紫色為主),所以搭配上螢光粉紅整個就跳出來~好龐克搖滾喔!矮賴以~
jenny-humphrey-hot-pink.jpg

左圖的圍巾:大帕什米納圍巾要價30.25美金....這裡,老娘我是買不起....

 

還有龐克跟搖滾元素的多重飾品
不同長度的項鍊、金屬造型的飾品等等
帽子~S2裡面little Jenny的造型常常出現帽子~特別是圓頂硬禮帽真是可愛~
jenny-humphrey-accessories.jpg

 

PS.飾演little Jenny的Taylor Momsen簽約給IMG Models,她的第一個photoshoot實在認不出她~
taylor-momsen-in-crash-magzine-3.jpg

taylor-momsen-in-crash-magzine-2.jpg

 

這個造型更認不出她...(電影金凱瑞演的鬼靈精)
taylor-momsen-opera-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