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什麼特別讓我想blogging的議題~不過也許是因為我都忙著在趕另一個blog【不如歸去】的吳哥窟遊記吧XD

S for Marie Claire (December 2009)走的是性感路線
Cover look
blake-lively-marie-claire-cover-december-2009.jpg

Gossip girls目前已經到第三季不知道第幾集了....但我只看了S3第一集...
有一點提不起勁去看....每個人都不知道在瞎搞什麼......
即便如此....S還是頗正

近照看起來很美~但是全身照....大概因為橫條紋..看起來沒有腰部曲線....
blake-lively-sexy-marie-claire-photos-9.jpgblake-lively-sexy-marie-claire-photos-5.jpg


blake-lively-sexy-marie-claire-photos-8.jpg blake-lively-sexy-marie-claire-photos-7.jpg

 

我個人最喜歡這一套~
blake-lively-sexy-marie-claire-photos-6.jpgblake-lively-sexy-marie-claire-photos-2.jpg

我不太喜歡黑白大頭照這張...總覺得有點...老?
  blake-lively-sexy-marie-claire-photos-4.jpg blake-lively-sexy-marie-claire-photos-3.jpg  


另外S也是Nylon Magazine 這一期的cover girl(December 2009)
說到Nylon我就一把火....他們的網站實在是爛透了....我至少試了有不下20次吧
我想要直接訂閱他們雜誌,結果網站上雖然有國際訂購的選項,但是他們的資料欄位卻沒有判斷非USA的區碼,也就是非USA的地址、電話資訊都是無法送出的!什麼爛東西!氣死我了!

回到S....
blake-lively-nylon-cover-december-2009-photos.jpg


這張有一點modonna年輕時的fu...是我的錯覺嗎?
總之我真想要她的頭髮~
blake-lively-nylon-magazine-photos.jpg

 

這張讓我想起了瑪麗亞凱莉....矮東賴以
blake-lively-nylon-magazine-photos-3.jpg

 

這張很有S的味道
blake-lively-nylon-magazine-photos-5.jpg

blake-lively-nylon-magazine-photos-7.jpgblake-lively-nylon-magazine-photos-6.jpg

blake-lively-nylon-magazine-photos-4.jpg  blake-lively-nylon-magazine-photo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