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ain 2009 秋季女裝在巴黎時裝周展出了~天啊我實在太喜歡現在這位設計師了!
Christophe Decarnin

Christophe Decarnin在2007年的春夏時裝展上就出現了鬆垮的掉襠褲,也就是去年秋冬開始流行的掉襠褲,在今年的春季展中也是到處都看的到,更重要的是Christophe Decarnin的設計中,狂野的很低調,感覺是從骨子裡透露出的搖滾魂~

Balmain2009秋季女裝是由設計師Christophe Decarnin接手Balmain的經典集合,整個系列充滿80年代的復古元素!

Balmain官網首頁的這套衣服實在太讓我心動了~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我最喜歡的就是Balmain充滿搖滾頹廢的元素但又不是這麼瘋狂的高調,搖滾頹廢+復古完全就是我的愛啊~

先來看09 Fall Collection中我最愛的九款褲裝!!(微微上翹肩線的夾克也是搖滾到不行!)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今年的禮服也是超美的,每一件我都很喜歡,水晶、亮片鑲嵌超短超緊身的禮服短裙裸露出的性感大腿,拖著後擺大片荷葉波浪的裙擺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再來看短裙款!我整個都熱血沸騰啊~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這件讓我想到特務J...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 09 Fall Collection

 

 

Balmain(Pierre Balmain)
法國品牌
品牌創建人:Pierre Balmain(1982年6月29日於巴黎辭世)
創建年代:1945年
現任設計師:Christophe Decarnin(2005到現在)

Balmain的設計以禮服質感見長,主要的族群為影視明星和皇室
Pierre Balmain的名言:時裝就是行動的建築(Dressmaking is the architecture of move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