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拍攝《the boy》雜誌而大紅的來自巴西的拉丁男模Rafael Lazzini,很受到同志們的歡迎,不要說同志們,女人也很難不喜歡吧~

 

Height: (189)
Chest: 38 inches
Eyes:Green

 

 

 

 

 

 

 

 

 

 

 

23歲的Rafal Lazzini在學生時代就開始當模特兒,17歲的時候就已經是2002年世界超模的優勝者~~

巴西男模Rafael Lazzini

巴西男模Rafael Lazzini

spfw-rafaellazzini-2.jpg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肚毛這種東西.....不過要是長的帥,毛不要太多倒也是可以接受啦~XD

巴西男模Rafael Lazzini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張,這個膚色好man!

巴西男模Rafael Lazzini

 

我覺得他微笑的樣子有一點點像奧蘭多布魯,可能是那個嘴角上揚的幅度,加上那個眼睛所以有點像~

巴西男模Rafael Lazzini

 

好頹廢!好強尼戴卜fu!我個人也不愛鬍渣,不過這個樣子還是很帥阿!

巴西男模Rafael Lazzini

 

巴西男模Rafael Lazzini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男生長髮,大部份來講我喜歡短髮的男生然後乾乾淨淨的陽光款,但是頹廢型男也很殺!


Rafael Lazzini長髮很頹廢,短髮時又很乾淨俐落,我喜歡這個樣子~

巴西男模Rafael Lazzini

 

不過真的都很帥阿!

巴西男模Rafael Lazzini

巴西男模Rafael Lazzini

 

 

這是Rafael Lazzini拍攝《the boy》雜誌中的系列照片之一,幾乎都是展現肌肉曲線和遮的很微妙的照片,你說這怎麼可能不讓同志們心花怒放~

09.jpg

 

 

 


看了很多張帥的,最後~來看一張我個人覺得不蘇湖的照片~~~

 

 

 

我不喜歡泥這個樣子~~~QQ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