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sy Lowe是年僅 18 歲的英國超模,她基本上都是輕鬆又帶點小龐克的look為主
她跟Kate Moss的妝有點像~不過當然沒有變態的Kate Moss的體型
其實我喜歡的不是她的臉,主要是他的英國氣息
Daisy Lowe

Daisy Lowe

Daisy Lowe

Daisy Lowe

Daisy Lowe

Daisy Lowe  

Daisy Lowe

她很屌的是,才不過18歲已經為雜誌拍過三點全裸的照片了!
而且還有很露骨的照片!
Daisy Lowe

Daisy Lowe

Daisy Lowe

有沒有反差大!!整個是一個非常放的開的女孩!

最屌的是Daisy Lowe是我喜愛的關史蒂芬尼(Gwen Renée Stefani)的老公葛文羅斯戴爾(Gavin Rossdale)的私生女~~XD
屌不屌~~


大概六、七年前吧....曾經Mango一度是我還滿喜愛的一個牌子
主要是因為我的身高關係,再台灣基本上只有Mango可以買到我要的長度的牛仔褲....
當然還有一些更貴的牌子也是買的到啦,但Mango我都很難買下手了更不要說其他名品....

除了褲子之外,Mango的衣服剪裁整個很合我當時的身型
當年體重約莫只有49kg~51kg上下....
當年買的超愛的一條Mango黑色牛仔褲,我現在是一點都塞不進去啊!!
總之當年曾經一度很迷戀Mango,每次經過便要逛一下(但我根本就買不下手啊~XD)

今年Mango Fall的平面model也請了正當紅的Daisy Lowe
其實我沒有每一張都很喜歡耶......
Daisy Lowe Daisy Lowe Daisy Lowe Daisy Lowe Daisy Lowe

 

看更多Daisy Lowe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