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UND-ZERO-1.jpg

Ground-Zero’s 這次F/W 09 collection 是 “we need“
設計師Eri 和 Philip Chu的想法來自每天生活中的超市,超市中的許多物件元素都成為這次F/W的設計概念
他們將雜貨與fasion融合
” We Buy, We Spend, We Pick, We Wear. Simply because We Need ”



這兩件我也很喜歡~~~
GROUND-ZERO.jpg

 

這兩件的意思是.....,我們需要駱駝牌香煙(我直覺想到駱駝牌香煙...)和大麻?

ground-zero-fw09-collection-6.jpg



我個人不喜好喝碳酸飲料~謝謝~~

ground-zero-fw09-collection-3.jpg

 

ground-zero-fw09-collection-1.jpg

ground-zero-fw09-collection-10.jpg

 

 

 

不過其實真正引起我注意的是這一件
YES!! I NEED IT!!是我的衣服!給我!XD
ground-zero-fw09-collection-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