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 Allen4.jpg

 

Lily Allen和Lady gaga都是今年很紅又作風大膽行為乖張的流行歌手(XD)
Lady gaga我是從gossip girl裡的paparazzi這首歌去認識她的
而Lily Allen則是她的Fuck you~還曾經一度是我另一個大雜燴【不如歸去】blog的background music~

初看到Lily Allen代言Chanel,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怪異中帶協調.....
Lily Allen的臉我覺得還滿適合Chanel,不過她平常的作風好像又不是那麼適合,但似乎又很像coco Chanel那種再當時也算是離經叛道的作為,總之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說不出的怪異中的協調XD

不過Lily Allen代言的是CHANEL全新Coco Cocoon包包系列的全球形象代言人
據說Coco Cocoon系列基本上走 COCO CHANEL所熱愛的“奢華運動風格”
以這點來看,Lily Allen似乎真的很適合~~

 

這次Lily Allen for Chanel Handbag Ad Campaign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這張,整體造型、妝我也都喜愛
lily1.jpg

 


這一張我也很喜愛,不覺得很有“蒂凡內早餐“的fu嗎~
好奧黛麗赫本造型的感覺,說起來蒂凡內早餐跟Chanel也是有很大的關係啊~

Lily Allen2.jpg

 

這張我就不大喜歡了,拿一個包枕一個包的意思是....?

Lily Allen.jpg

 

Lily Allen3.jpg

 

 

我覺得這系列的Ad Campaign我大部分的注意力其實都放在Lily Allen身上,反倒沒太注意包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包包比較低調?還是Lily Allen太搶眼?又或者是沒拍好?XD

 

這系列包包款式很多,購物袋、保齡球袋、拉桿背包等,而且都有迷你到超大號可供選擇
顏色據說也頗多(黑、米、巧克力色、酒紅、褐、藍、灰、金、紅)
材質則是用防水尼龍和超軟水洗小羊皮製作
聽到小羊皮我就好想摸摸看喔~但我也沒真的看過實體,過些日子去101把一眼摸一把好了XD

chanel.jpg

 

這系列有一些款配顏色實在我覺得頗醜的.....不過基本上還算是耐看啦
chanel2.jpg

 

 

不過我一直有個問題,像那種拉桿式名牌行李箱、或者名牌旅行袋.....真的捨得托運嗎?

其實我有買一個二手的LV大旅行袋(年紀大了果然還是會對名牌鬼迷心竅....)....
但我真的從來捨不得拿它出來去旅行啊......帶再身邊又太重....托運又一直為它擔憂....最後我還是每次都帶了曼谷包出去.......

想想....這大概就是窮人的煩惱吧,要是是有錢人的話應該是這麼想吧......“壞了再買啊!實用又虛榮比較重要!!“XD

 

 

最後再來看一下莉莉愛倫小姐的大膽作風
Lily Allen for ID magazine~我們從穿很多到穿很少的順序看吧XD

lily allen for id magazine2.jpg

lily allen for id magazine3.jpg

lily allen for id magazine.jpg


Lily Allen的露點照真的很多.....,我覺得她應該跟Terry Richardson很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