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年LV實在出了好多很奢華的包包....
而且....這一款也太美了吧!

看到就想立刻為它寫一篇文章XD
2009fall Louis Vuitton handbag

這一款LV的卯釘手拿包,花紋其實是經典monogram花紋~配上大大的皮革金屬卯釘
實在深得我心!!我眼睛都亮了!!!

它也有粉紅色款~其實我個人沒有很愛粉紅色~
但是亮粉紅+黑色+皮革卯釘....它就會打動我....好....好想帶它回家.....
2009fall Louis Vuitton handbag

 

只是喜歡歸喜歡~我實在沒有能力帶它回家~這款手拿包要價九萬出頭台幣.....
如果我爸是李嘉誠我可能就會去買一下XD
說真的就算它很便宜....手拿包....到底我要何時才會帶它出門....我又不住在NY.....
就算我住在NY.....從小到大只要"拿"再手上的東西我幾乎很少不弄丟它們.....我想我有“手握不緊症候群“~
2009fall Louis Vuitton handbag

去參加09 fall LV show場的Fergie也是拿這款包

Fergie (2009fall Louis Vuitton)


除了那款讓我心動卻不實用的包包外,09 fall LV handbag show場上也出現很多我覺得還不錯的包~

這一款也好奢華,配上金屬練和卯釘LV logo還是我喜愛的寶藍色~
2009fall Louis Vuitton handbag

2009fall Louis Vuitton handbag

2009fall Louis Vuitton handbag

 

 

啊!又一款我的包!!!我想我身邊的朋友們看到這一款也會覺得是我的包吧!
但它怎麼又是手拿包.....就說了我有“手握不緊症“XD
2009fall Louis Vuitton handbag


我喜歡這個造型~但我看不清楚她的包啊!!
2009fall Louis Vuitton handbag




這個包.....看起來忘記在上台前在裡面塞東西.....
2009fall Louis Vuitton handbag

 

這個包...讓我想起紐約每家店的購物袋~~
紐約有些商店都好喜歡把商品放進紙袋後,再塞一張彩色的色紙在最上面露出在購物袋外~
而且色紙顏色還不是亂搭的喔~通常都還會搭牌子或紙袋的顏色去做突顯~我去NY的時候逛一趟下來收集到好多張XD

2009fall Louis Vuitton handba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