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男人回到台北,背著不是他的後背包

男人揹的老高,我看了覺得不舒服,以為他沒有調過包包,高度可能是同學的身高

於是伸手試圖想幫他調整高度

接著被阻止了,說他就想揹這高度,我說不好看幹嘛揹這麼高

他回了我一句“不要啦~現在流行揹這個高度!

 

我愣住...然後縮手了...

“現在流行“ 這四個字硬生生進入我大腦

現在流行現在流行現在流行現在流行現在流行現在流行~~~~~重重覆覆重重覆覆

 

啊我老了嗎?!

所以現在真的流行後背包揹老高?!

現在流行這句話真是一句讓我無話可說的話~

 

 

但我真的覺得很醜噎....

揹的太低垂再屁股也很難看,但我也不愛小學生緊繃繃揹法啊

怎麼...我老了嗎?

我都喜歡揹這高度再高一點點,剛好背後一半左右的高度,所以揹這高度在現在年輕人眼裡很落伍嗎?!

img56879938.jpg

 

 

順便一提

雖然這是過季的PORTER,但我還是覺得這一款豬鼻子後背包好可愛,好想要那個白色的喔~也太可愛了!綠色也不錯!

head-porter-merge-daypack.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