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很愛她~Ms Pandora - Louise Ebel

她是一位法國人
也是近年風靡大眾的一位fashion blogger,很多的時尚party現在也都會看到她的身影

 

這張是梅杜莎吧!我愛!

 

其實她的一些穿衣風格也是我非常喜歡的類型
雖然常常有時候我會穿的比較偏向龐克(注意!不要再說我視覺系...)或者某一種阿舜說的我的風格

但其實...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愛這種裙襬.....這種洋裝....真希望我這輩子會穿到
而且她加上Biker Jacket真是太和我tone調!
fashion-snapshots-081010-2.jpg

 

但她怎麼可以這麼正....我想要這個膚色想要這個頭髮!

 

好吧她整個人都是我愛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